嘉義市透天厝暗夜惡火驚魂!6人平安脫困「兒媳抱2幼子窗邊揮毛巾求救 」

嘉義市大統路一間透天厝半夜發生火警。屋主自行逃出,2樓的妻子則被消防人員救出。另外屋主的兒子,媳婦以及2名小孫子受困4樓,在窗邊不斷揮動毛巾求救,所幸消防人員用雲梯車將一家4口救下來。火勢在40分鐘內撲滅。

更多新聞: 基隆民宅火警又是除濕機肇禍!爆炸聲後陷火海...緊急疏散無傷亡

透天厝2、3樓不斷冒出黑煙,濃煙之中隱約看到有人在揮動毛巾,消防人員用手電筒照,果然發現4樓有人在陽台邊高聲呼喊求救。

消防人員立即升起雲梯車,緩緩靠近,將受困的2名大人和2名小孩救出來,他們是屋主的兒子和媳婦以及2名小孫子,爸爸媽媽緊緊摟著3歲和1歲的孩子,生死一瞬間,真的嚇壞了。

躺上擔架時,父母親仍然一人抱著一個孩子,母親不斷輕輕拍背,安撫孩子的情緒,所幸送醫後,4個人都只是輕微嗆傷,沒有生命危險。

嘉義市大統路這棟4樓透天民宅,半夜3點多突然發生火警,消防局獲報後,立即出動消防分隊前往滅火。抵達時,屋主已經從1樓逃生,消防隊員架設鐵梯進入2樓,找到屋主妻子,將她帶出,兒子一家4口則躲到4樓,最後由雲梯車救出。而火勢在大約40分鐘後撲滅,初步研判起火點可能是在2樓後面的置物間,不過詳細的起火原因則還要調查。暗夜惡火驚魂,所幸一家6口平安脫困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凌晨透天厝火警 父子檔2人不幸葬身火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