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闖無人肉攤自備菜刀切豬肉 下秒撞見老闆裝鎮定改口:想買一塊...

趁著豬肉攤老闆不在,竟然有人「自備菜刀」直接就在豬肉攤偷肉?不過,就這麼巧!老闆就騎車來了,男子趕緊鎮靜的說要買肉,不過老闆秤重後,男子又說先不要,離開後就沒回來。到底是自備菜刀來偷割肉?還是有其他計畫?警方也訪查附近商家,釐清男子動機。

更多新聞: 美好的古早味! 新竹摃丸節登場 林智堅、陳吉仲來上菜

一名男子戴著安全帽,來到豬肉攤前,左顧右盼確認沒有人,竟然拿出準備好的菜刀,切下一大塊豬肉。偷肉行徑全被監視器畫面拍了下來,過沒多久豬肉攤老闆回來,他卻辯稱是要買肉。

豬肉攤老闆說,「他跟我講他要跟我買肉,然後我跟他講好啊,我來秤。」事情發生在屏東,男子凌晨騎著機車跑到市場豬肉攤,見攤位前沒有人影,就大喇喇走進去挑了一掛豬肉,還拿出早就準備好的菜刀切肉,刀工相當俐落,彷彿他才是老闆似的。

豬肉攤老闆還原過程,「怎麼算呢?850太貴了,怎麼那麼貴,我說現在豬價本來豬肉就這麼貴,他說你等一下,你等一下他就走了,我看他會回來拿,結果也沒有。」派出所接獲通知後,相當重視,除了協助被害人完成報案手續外,也已調閱案發地周邊監視器、訪查鄰近商家,釐清可疑對象身分,依法究辦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讓高雄專美於前 台南肉燥飯節揭幕PK高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