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武漢肺炎燒到國際足壇 FIFA主席確診武漢肺炎
國際足球總會(FIFA) 主席因凡蒂諾感染武漢肺炎。(圖/擷取自路透社影片)

新型冠狀病毒肺炎(COVID-19,武漢肺炎)疫情燒到足球界,繼義大利甲級聯賽、葡萄牙籍的足球明星「C羅」羅納度(Cristiano Ronaldo)確診後,國際足球總會(FIFA) 主席因凡蒂諾(Gianni Infantino)也在27日證實感染武漢肺炎。

更多新聞: C羅抗疫成功復出首戰 大開殺戒獨進兩球

效力於義甲勁旅祖文特斯隊(Juventus)的球星C羅本月稍早傳出武漢肺炎檢測呈陽性,FIFA主席也接著確診。因凡蒂諾現年50歲,目前症狀輕微,將自主隔離至少10天。

中央社報導,FIFA表示,過去幾天曾與主席接觸的人都已被告知,並被要求採取必要的措施。FIFA也祝福因凡蒂諾主席迅速康復。

因凡蒂諾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在16日閉幕的FIFA規範高峰會(Compliance Summit),不過這項會議是採線上舉行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C羅仍呈陽性缺席比賽 網路留言痛批檢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