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內湖捷運站出現「剪髮怪客」! 妙齡女摸頭抓下一撮頭髮 警掌握嫌疑人
有民眾疑似在捷運手扶梯上剪路人頭髮,捷運警察隊調閱錄影監視影像,掌握嫌疑人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一名女姓網友在社群網站上po文指出,27日晚間10時在內湖捷運站搭手扶梯時,突然覺得「後腦勺頭皮癢癢的」,一摸頭竟抓下一大撮頭髮,懷疑遭路人剪頭髮。對此,捷運警察隊表示,並未接獲報案,已調閱錄影監視影像,掌握嫌疑人,如當事人提出告訴,將立即著手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怪癖是剪掉女生頭髮?內湖捷運站「剪刀手」落網

該名女性網友27日在Dcard上po文表示,26日晚間10時時左右,從內湖捷運站出站後搭手扶梯向下,突然覺得「後腦勺頭皮癢癢的」,回頭看了一下,注意到對方瞬間把手縮回放進口袋,不久後摸頭髮確認,竟「抓下一大撮頭髮」,當下心情驚悚到炸裂。

一名女網友po出指出在內湖捷運站搭手扶梯被剪髮。(圖/擷取自Dcard)

該名網友附上一撮頭髮,提醒擁有一頭長髮的女網友注意,引發許多網友議論,有網友說「頭髮會不會被帶去作法啊...」,也有網友表示「我現在都在內湖上班,你讓我感受到了害怕」,紛紛討論剪髮者動機。

對此,捷運警察隊表示,案發時未接獲通報及報案,經洽捷運內湖站詢問站務人員表示,10月26日晚間10時10分,有一年約20至30歲的女性乘客,向站務員反映遭人剪頭髮,請站務人員留意,並表示沒有要報案。

捷運警察隊也說,已於Dcard留言請該民眾與本隊聯繫,並已調閱錄影監視影像,掌握嫌疑人,如當事人提出告訴,會立即著手偵辦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【延伸閱讀】快新聞/國民黨推特將蔡英文P成毛澤東還稱「站在自由那方」 外媒諷「來自曾鎮壓人民的政黨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內湖捷運站「剪髮怪客」抓到了! 警方:嫌犯供稱「覺得無聊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