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台中市區5車連環撞! 貨車失控撞轎車、公車 7人受傷送醫
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、永春東路今天下午近2時發生連環車禍,一輛紅色轎車被撞爛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、永春東路今天下午近2時發生連環車禍,一輛貨車失控撞上轎車和公車,造成5車連環撞,導致現場有7人受傷送醫觀察。警方正在現在排除狀況,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疑轎車闖紅燈肇事 5車連環撞釀7人傷

台中市警察局第四分局交通隊小隊長簡明漢指出,該起連環車禍發生在下午1時56分左右,初步了解,貨車沿向心南路往大墩南路的方向行駛,紅色自小客車是往文心南三路方向,兩車碰撞後,紅色自小客車再撞上於永春東路上停等的自小客車,貨車再撞上文心南路上一台自小客車和公車,共造成5部車受損、7人受傷。

簡明漢表示,由於駕駛皆送醫救治,尚未了解當時車禍情形,研判應有一方違反號誌,至於傷勢情形也在了解中。

車禍現場零件散落一地。(圖/民視新聞)
車禍現場零件散落一地。(圖/民視新聞)
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、永春東路下午近2時發生連環車禍。(圖/民視新聞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騎士搶黃燈與電動滑板車相撞 噴飛1死1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