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轎車闖紅燈肇事 5車連環撞釀7人傷

台中市區街頭下午發生連撞車禍,一輛由孕婦駕駛的轎車疑似闖紅燈,和貨車對撞,這輛貨車又撞上路邊車輛和公車一共五台車受損,車禍一共有七人受傷,還好都沒有生命危險,警方也對各駕駛酒測,也都沒有酒駕情況,目前正在釐清車禍真正原因。

更多新聞: 新北新莊遊覽車撞垃圾車 雙方駕駛一度受困

路口監視器拍到兩車對撞瞬間,紅色轎車在路口和小貨車撞上,貨車又噴飛到一旁撞到公車和休旅車,一共五車受到波及,紅色轎車車前身撞爛,連輪子都掉了。

肇事轎車曾姓駕駛,還是名孕婦,車禍後送醫觀察,只是車輪噴飛滾走,可以想見撞擊力道有多大,車禍發生在下午1點多,台中市區街頭,文心南路永春東路口,紅色轎車疑似闖紅燈,撞上貨車,貨車又波及公車和休旅車,一共七人受傷,其中還有小孩子嚇得大哭休旅車駕駛說,連閃都來不及。

駕駛說,「我看到車子大迴轉這樣,我先聽到聲音,看到車子怪怪的,要閃沒辦法閃了,因為夾在中間。」

公車駕駛表示,「他一個大迴轉跨過安全島,然後我旁邊的車子,再波及到我這台車。」

休旅車的車身被撞凹,當時駕駛正在路邊停等紅燈,說真的有夠倒楣,警方也對五台車的駕駛進行酒測。

四分局交通隊小隊長簡明漢表示,「應該是有一方,違反號誌的情事。」

駕駛酒測值都是零,整起車禍事故,疑似是肇事駕駛開車闖紅燈釀成大追撞,波及五車七人傷,事故原因肇責,警方正在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林進龍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砰! 休旅車搶快高速闖紅燈 2騎士剛起步就被撞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