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闖紅燈惹禍!小客車撞上路口公車

基隆市福一街百六街口,下午一點多,發生一起公車與自小客車擦撞的意外。一輛公車經過十字路口時,與橫向另一輛疑似闖紅燈的黑色自小客車發生碰撞。幸好當時是離峰時間,公車上人不多,只有受到驚嚇,而肇事小客車上的一對夫妻,則是受傷送醫。

更多新聞: 溝渠裡輪胎漂浮 警消追查發現小客車翻覆

一輛公車才剛起步離站,沒想到卻。側邊一輛黑色轎車突然衝出,高速擦撞公車車頭右前方後偏移,波及一旁違停轎車。

目擊民眾表示,「一台公車在這裡 ,然後一台車,福特的翻在這裡。」

事發現場車殼碎片及車內物品散落一地,地上還留下長長的煞車痕跡,可以想像速度應該不慢。

基隆市福一街百六街口,下午一點多,一輛公車行經十字路口時,與黑色轎車發生碰撞。幸好當時是離峰時間,公車上人不多,只有受到驚嚇,而肇事小客車上的一對夫妻,則是受傷送醫。

目擊民眾更說,「消防隊有破窗把它救出來,一男一女。」

基隆市警局交通隊交安組長張倩綾則表示,「公車是綠燈直行,那自小客疑似是因為闖紅燈,先擦撞到公車的右前車頭之後,再去波及到路邊的停車,然後導致自行翻車,相關的肇事原因,有待警方後續的釐清。」

小客車上的夫妻,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,只是看看這驚險一瞬間,因為一時貪快,結果不己害自己進了醫院,後續還有一大筆賠償費要處理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 基隆報導)

更多新聞: 砰! 休旅車搶快高速闖紅燈 2騎士剛起步就被撞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