溝渠裡輪胎漂浮 警消追查發現小客車翻覆

花蓮縣發生一起車輛翻覆意外,周三(11月4日)下午,有民眾發現有2個輪胎漂在溝渠裡,覺得大事不妙,立即報警,警消獲報到場後,請來吊車將車輛吊起,但在車內沒有發現人員,便往下游擴大搜索,最後在600公尺處,發現葉姓駕駛,但已不幸溺斃。

更多新聞: 台北市翻車意外! 2小黃兩不相讓撞成一團

一輛自小客車四輪朝天,翻覆在溝渠裡,警消人員用怪手將車輛吊掛上岸,周三(11月4日)下午,有民眾發現溝渠裡漂著2個輪胎,驚覺不對勁趕緊報警。

報案民眾說,「看到2個輪胎而已,我看那個樣子,事情不妙,我就去派出所報案。」

車輛被吊上岸,車窗破碎,消防人員趕緊開門檢查車內狀況。這起意外就發生在花蓮縣一處灌溉溝渠,周三下午3點左右,一輛自小客車不慎翻覆在水渠裡,警消人員發現車內無人,開始往下游搜索,最後在600公尺左右發現葉姓駕駛。

50歲的葉姓駕駛找到時,已經不幸溺斃,員警還在確認車上是否還有其他乘客,至於為何會發生這起事故?警方正積極調查中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疑闖紅燈惹禍!小客車撞上路口公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