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聖節喝醉請代駕卻翻車驚魂!直衝水溝四輪朝天2傷

新北市五股發生一起自小客車翻落水溝意外。一名洪姓男子因為應酬喝了酒,花錢請代駕載他回家,沒想到司機卻疑似路況不熟,先是撞上路旁護欄,接著連人帶車摔進水溝,整輛車翻了個四輪朝天,幸好兩人第一時間自行逃出,也只受輕微挫傷,沒有大礙。警方強調,駕駛沒有喝酒,代駕公司則表示,將由保險公司評估,處理後續理賠事宜。

更多新聞: 溝渠裡輪胎漂浮 警消追查發現小客車翻覆

白色自小客車四輪朝天躺在水溝裡,後照鏡、車殼都撞爛,地上散落不少碎片,旁邊的水泥護欄也成了一堆碎石,喝酒返家請代駕,原以為可以安心休息,誰知道這麼一摔,不但嚇得酒都醒了,醒來還發現自己在水溝裡。

目擊民眾說,「我剛好在山下買東西,然後就有遇到他開車怪怪的,然後我上來的時候,就看到他翻下去了。」

車禍意外發生在新北市五股壟鈎路,10月31日晚上11點多,51歲的洪姓男子,晚上應酬喝酒,花錢請代駕載他回家,但46歲的杜姓司機,疑似因為不熟路況,突然撞上路邊護欄,連人帶車直直衝進大水溝裡。

目擊民眾說,「我要下去買東西前面那幾個彎,摩托車都已經要逼到白線旁邊去了,他開上來我剛好要下去,都快要撞到我了,乘客在睡覺啊,乘客被他撞一個嚇醒啊,代駕是上來說他路不熟啊。」

交通分隊副分隊長表示,「駕駛該車自小客車車主乘坐於副座駕駛座,行駛至車禍地點自撞後墜落一旁溪中,駕駛未飲酒情形,至於肇事原因警方待釐清中。」

代駕司機發生車禍事故,總公司也發出聲明,強調會依照保險公司程序理賠,也會在修車期間,提供交通工具給車主使用。幸好乘客和駕駛都只有輕微擦挫傷,警消也在第一時間將他們送醫,沒有大礙,結束這場驚魂記。

(民視新聞/陳宥霖、陳怡汝、王翊軒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北市翻車意外! 2小黃兩不相讓撞成一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