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旅車「跨車道」迴轉 吉普車撞上當場翻覆

高雄鳳山發生吉普車翻車意外!昨天(10月31日)晚間一輛休旅車行經五甲,要從慢車道迴轉時,結果同向在快車道上吉普車煞車不及,兩車擦撞,吉普車當場翻覆,車上駕駛和乘客手腳擦傷,人沒大礙。而警方對2名駕駛進行酒測,確定都沒酒駕,警方初判肇事原因,是休旅車迴轉未依規定釀禍。

更多新聞: 酒駕心虛拒檢? 警追小客車逾20公里逮人

休旅車來到路口準備迴轉,卻和同向快車道上的吉普車擦撞,吉普車當場翻車,轉了快一圈車才停止。從另一個角度看,吉普車來到路口,駕駛看見準備迴轉的休旅車時,根本來不及煞車,吉普車被撞翻,車上女乘客嚇到忍不住尖叫。

翻車車禍發生在高雄鳳山,當時休旅車沿五甲路往國泰路方向,要從慢車道迴轉,結果和吉普車擦撞,這一撞吉普車深車凹陷、磨損嚴重,讓車主看了好傷心,因為這部車是他等了好久才等到的!

高雄鳳山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表示,「因為休旅車的違規行為,造成休旅車右前車角與吉普車的右車身,發生擦撞事故後,造成吉普車翻車,翻車後吉普車的乘客及駕駛,都手腳輕微擦傷,目前了解是休旅車迴轉未依規定,吉普車目前未發現肇事原因。」

警方表示雙方駕駛都沒有酒駕,初步研判是休旅車違規釀禍,所幸沒有造成嚴重傷亡。

(民視新聞孫慧娟、鄭兆佐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溝渠裡輪胎漂浮 警消追查發現小客車翻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