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來橫禍!轎車路口撞廂型車釀5傷疑未注意路況 駕駛:心有餘悸...

台東稍早驚傳一起嚴重車禍!有輛自小客車直行經過市區一處十字路口,疑似未注意前方車況,結果撞上一部左轉的廂型車,不僅兩車都變成了一團廢鐵,包括雙方駕駛在內總共5人也受了傷,目前都在急救中。

更多新聞: 休旅車「跨車道」迴轉 吉普車撞上當場翻覆

躺在擔架上的老婦,頭部鮮血直流、神情十分痛苦,救護人員不敢浪費一分一秒,確認她的傷勢,將毛巾折成枕頭,接著趕緊送上救護車。

坐在地上的兩人同樣身上有血,看起來傷勢不輕。翻覆的廂型車卡在電桿旁,車頂凹陷、擋風玻璃全碎,白色的自小客也面目全非,一大早就天外飛來橫禍,雖然幸運保住小命,還是讓駕駛心有餘悸。

當事自小客駕駛楊先生表示,「那一部是這樣轉彎啦,他一轉彎我哪有辦法停啊,他要轉彎過來這邊,所以才會擋在我面前。」

這起意外發生在台東市區。一名楊姓自小客駕駛,早上8點多從正氣北路746巷直行往豐裕路時,疑似因沒注意路況,在十字路口與一輛從正氣北路左轉,同樣要開進豐裕路的廂型車相撞,不僅兩車嚴重毀損,包含乘客與駕駛在內,總共5人也都受傷。

警消獲報到場,趕緊將他們送醫,至於肇事原因,還有待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李育翰 台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黑色轎車國道「鬼切」貨車被逼到路肩失控撞護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