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擊手席格打擊率四成 世界大賽再奪MVP
Corey Seager獲選為世界大賽MVP,賽後高舉獎盃慶祝。(圖片來源MLB官網)

今天道奇隊慶祝封王,當家游擊手Corey Seager被選為世界大賽MVP,封王系列戰6場比賽,他的打擊率高達4成、上壘率5成,今天也貢獻勝利打點。Corey Seager成為大聯盟季後賽史上第八位,在同一年獲選聯盟冠軍與世界大賽MVP,賽後他說,這種感覺太棒了。

更多新聞: 游擊手席格打擊率四成 世界大賽再奪MVP

高舉獎盃開心慶祝,道奇游擊手Corey Seager獲選為世界大賽MVP,同時也達成季後賽史上第八位,同一年獲得聯盟冠軍賽跟世界大賽最有價值球員的紀錄。總計Corey Seager六場比賽,打擊率四成、上壘率五成,兩支全壘打5分打點,封王第六戰還貢獻勝利打點。回顧一整年的努力,Corey Seager直言,真的很不容易。
另外對道奇隊有全面貢獻的明星外野手Mookie Betts,也是奪冠功臣之一,而他也真的讓道奇隊擺脫亞軍魔咒,成為奪冠的最後一塊拼圖。Mookie Betts在封王戰跑回致勝第二分,同時也在第8局轟出陽春砲貢獻第三分。今年球季開打之前,道奇隊與Mookie Betts續約12年,端出了3.65億美金,大約一百億台幣的投資,在季末收到最甜美的回報,Mookie Betts也成為大聯盟史上第55位,在美聯跟國聯,都拿到世界大賽冠軍的選手。
(民視新聞/張耀中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