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擊手席格打擊率四成 世界大賽再奪MVP

今天道奇隊慶祝封王,當家游擊手席格(CoreySeager)可說是喜上加喜,因為他同時被選為世界大賽MVP,在封王的六場比賽中,席格打擊率高達4成、上壘率5成,今天封王戰也貢獻勝利打點,席格也成為大聯盟史上第八位,同年獲選聯盟冠軍與世界大賽的MVP。

更多新聞: 鮑爾投入自由球員市場 拋美日職棒皆考慮震撼彈

高舉獎盃開心慶祝,道奇游擊手CoreySeager獲選為世界大賽MVP,同時也達成季後賽史上第八位,同一年獲得聯盟冠軍賽跟世界大賽最有價值球員的紀錄,總計CoreySeager六場比賽,打擊率四成、上壘率五成,兩支全壘打5分打點,封王第六戰還貢獻勝利打點。回顧一整年的努力,CoreySeager直言,真的很不容易。

世界大賽MVP席格說,「天哪這感覺真的太棒了,球隊今年達成目標,完成例行賽季後賽關關難過關關過,曾經1勝3敗落後最後還是逆轉勝,韌性努力活力,我們都辦到了參與其中非常愉快。」要說CoreySeager是打擊上的MVP,絕對沒有問題。但對道奇隊有全面貢獻的明星外野手MookieBetts,也是奪冠功臣之一,而他也真的讓道奇隊擺脫亞軍魔咒,成為奪冠的最後一塊拼圖。

道奇外野手貝茲表示,「從我來到球隊的第一天就知道,道奇已經是季後賽常客,我只是融入他們,我很開心能做出貢獻,第8局當時只有2比1領先,我們需要再添保險分,必須要掌握好的打擊,就像投手Julio一樣做好工作。」

MookieBetts在封王戰跑回致勝第二分,同時也在第8局轟出陽春砲貢獻第三分。今年球季開打之前,道奇隊跟MookieBetts續約12年,端出了3.65億美金。而大約100億台幣的投資,在季末收到最甜美的回報,MookieBetts也成為大聯盟史上第55位,在美聯跟國聯,都拿到世界大賽冠軍的選手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投手車輪戰封鎖光芒 道奇奪世界大賽冠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