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手車輪戰封鎖光芒 道奇奪世界大賽冠軍

世界大賽今天進行關鍵第六戰,聽牌的洛杉磯道奇隊,雖然一開賽就處於落後,但他們把握住六局下半,光芒將賽揚王牌BlakeSnell提早換下場的機會,立刻連得2分逆轉戰局,投手方面,道奇先發Gonsolin只投1.2局,但他們靠著七名投手車輪戰,全場只讓光芒攻下一分,終場就以3:1贏球,拿下隊史睽違32年的世界大賽冠軍。

更多新聞: 海盜不放手「認賠殺出」買斷王牌投手阿契合約

再見三振,道奇贏得世界大賽冠軍。這場封王戰,道奇是以逆轉姿態拿下勝利,一局上光芒先靠著Arozarena,轟出再破季後賽紀錄的,第10支全壘打先馳得點。

光芒雖然取得領先,但接下來兩次,一二壘有人的機會,都沒有追加分數成為關鍵,道奇前五局的進攻,則完全被光芒賽揚獎投手,Snell封鎖。Snell前五局0失分飆出9次三振,狀況非常好,但是六局上才被擊出第2支安打,只用了73球的他,卻被總教練換下場,這一換也換掉了光芒的領先優勢,後援投手Anderson一上來,就被Betts擊出二壘安打,形成二三壘有人局面,接下來又發生暴投,讓道奇輕鬆追平比數。道奇把握機會,Seager的滾地球,又送回1分取得領先。

Betts不但又展現他的跑壘速度,攻下超前分,八局下半他再轟出全壘打,增加保險分。Betts表現精彩,道奇的投手車輪戰也奏效,全場7名投手接力,9局只失1分飆出16次三振。

首座世界大賽冠軍,終場道奇3:1擊敗光芒,以4勝2敗的戰績,贏得2020年的世界大賽冠軍,這也是道奇繼1988年之後,睽違32年再度封王,是隊史第7座世界大賽冠軍。

(民視新聞陳建君、楊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鮑爾投入自由球員市場 拋美日職棒皆考慮震撼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