鮑爾投入自由球員市場 拋美日職棒皆考慮震撼彈

紅人隊王牌鮑爾(TrevorBauer),堪稱今年國聯最強投手,同時也是賽揚獎大熱門,球季結束後鮑爾也成為自由球員,今天他在個人推特拋出震撼彈,不一定留在美國打球,會認真考慮所有美國職棒和日本職棒的合約。

更多新聞: 海盜不放手「認賠殺出」買斷王牌投手阿契合約

火球加上超強尾勁,國聯防禦率王TrevorBauer季後投入自由球員市場,勢必是眾家勁旅爭相網羅的超級強投,這一點,他自己心知肚明。

Bauer在個人社群網站上面PO文重申三點,第一,會考慮所有來自美國職棒和日本職棒的報價合約,第二,請從她經紀人的推特獲取準確有關Bauer動向的消息,第三,季外將持續拍攝記錄個人生活。這位超級強投可能「旅外」不是隨便說說,日前中職悍將,還打趣幫他P圖,換上悍將球衣,表示即將加入TrevorBauer爭奪戰。

從跟啤酒商打賭,逮到機會就諷刺太空人偷暗號,甚至不惜槓上大聯盟官方。

Bauer創造滿滿話題,至於他是不是今年最強投手?一定有不少球迷會投他一票,但要說最具話題性的棒球員,TrevorBauer絕對當之無愧,沒有之一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日職/陽岱鋼睽違83天重返一軍 遭152公里火球打中退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