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涉偷暗號禁賽教頭 柯拉、亨奇解禁後炙手可熱

前太空人隊總教練亨奇,以及前紅襪隊總教練柯拉,都因為當年太空人偷暗號醜聞下台,也遭大聯盟禁賽一年,如今隨著球季結束,他們也解禁了!亨奇在2天後就正式成為老虎隊新任總教練,至於Cora,根據媒體報導,老東家紅襪正積極聯繫他,有可能回鍋。

更多新聞: MLB/未獲紅襪續約成自由身 林子偉坦言:不是滋味

前紅襪冠軍總教練Alex Cora,2018年11月,抱著金盃光榮返回家鄉波多黎各,但後來因為涉入太空人偷暗號醜聞,當時他是球隊助理教練,結果和總教練A.J.Hinch都黯然下台,並遭到聯盟禁賽一年處分,如今隨著球季結束,他們的禁令也解除了。

根據報導,紅襪正在積極和Cora聯繫,這幾天就會安排面試,而紅襪高層也表明,不排除和Cora再續前緣,另一位總教練Hinch,動作更快!事實上,當世界大賽結束後30分鐘,Hinch就接到老虎的電話,看來眉來眼去有一段時間了,2天後正式成為新任總教練,他也不斷認錯,道歉!

亨奇表示,「正如我告訴老闆伊利奇先生,以及總經理艾爾的,這部分是我的問題,不是老虎隊的,我了解會有質疑,我知道是錯誤的,我很抱歉,我以前也道過歉,我還會說一次,而且我會繼續道歉的。」

Hinch很清楚自己的處境,也會跟球員開誠佈公,表明都是他的問題,讓球員可能會碰到無妄之災,他表示,「那是很大的錯誤,我會讓每個球員知道,我覺得我有責任,因為我是總教練,在我的監督下發生的,我不會忘記的。」

兩位涉及偷暗號醜聞的總教練,都曾帶領球隊奪冠,雖然當時讓許多人不恥,但球隊的考量,還是戰績第一,其他的問題,時間久了,也許就隨風而逝了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不爽靠作弊偷走冠軍戒!道奇不想讓太空人使用豪華休息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