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盜不放手「認賠殺出」買斷王牌投手阿契合約

大聯盟球季結束,各隊也開始作戰力檢視,匹茲堡海盜隊宣布不會執行阿契(ChrisArcher)明年1100萬美元的合約,讓他成為自由球員,阿契是2018年海盜用米德斯(Meadows)與葛雷斯諾(Glasnow)兩位潛力新秀交易來的,如今兩人成為美聯冠軍隊光芒陣中重要的先發主力,海盜隊明顯做了一個慘賠的交易。

更多新聞: 投手車輪戰封鎖光芒 道奇奪世界大賽冠軍

今年球季因為動手術整季報銷的海盜王牌投手ChrisArcher,準備開始找尋新東家,海盜不會執行Archer明年球季1100萬美元,約台幣三億的合約,海盜用25萬美元,約新台幣714萬買斷,讓Archer成自由球員。

Archer是2018年被光芒交易到海盜,當時海盜送出AustinMeadows與TylerGlasnow兩位潛力新秀,希望Archer能補強海盜最弱的先發投手戰力,沒想到Archer來到海盜後完全沒有以往身手,總計2018和2019兩個球季在海盜先發33場只下6勝、防禦率高達4.92,加上今年動了出口症候群手術整季報銷,也終於讓海盜認賠殺出。

再來看到光芒這兩位球員Glasnow和Meadows,Glasnow在光芒先發34場,拿下12勝7敗,防禦率3.32的成績,而且在今年季後賽幫光芒拿下兩勝,是光芒晉級世界大賽重要的先發投手,Meadows在去年球季還交出打擊率2成91,33支全壘打和89分打點的明星身手,兩相比較之下,光芒隊大獲全勝,海盜隊不但目光短淺,還花了大把鈔票,沒有獲得實質收益,真的是賠了夫人又折兵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鮑爾投入自由球員市場 拋美日職棒皆考慮震撼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