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奈爾好投卻提早退場 光芒錯失冠軍教頭被罵翻!

光芒在世界大賽第六戰不敵道奇,落敗的轉折點,就是光芒總教練凱許(KevinCash)在第六局,將投得虎虎生風的賽揚左投史奈爾(BlakeSnell)提早換下場,這也讓道奇隊立刻連奪兩分逆轉,賽後檢討排山倒海而來,光芒主帥表示,因為根據過往數據,史奈爾在面對第三輪打者時球威下降,才會因此換人。

更多新聞: 投手車輪戰封鎖光芒 道奇奪世界大賽冠軍

總教練KevinCash走上投手丘,BlakeSnell完全無法相信自己看到了什麼,光芒把前5.1局只被擊出兩支安打,還飆出9次三振的賽揚左投換下場,讓賽前連六場失分的NickAnderson接替投球,後來的結果,大家都知道了。安打加爆投,光芒一口氣丟掉兩分遭到逆轉超前,最終不敵道奇,也失掉世界大賽冠軍,賽後關於這個神奇調度的疑惑如雪片般飛來,KevinCash正面解答。

光芒總教練凱許說,「我完全尊重也理解質疑的聲浪,史奈爾給我們贏球的機會,表現非常出色,換投也不是個容易的決定,但我認為當有人上壘,巴恩斯擊出了安打,我不想讓貝茲和席格,面對他第三次。」

看臨場表現,此戰Snell球威絕佳,面對Betts和Seager投出四次三振,(TAGIN)但攤開數據,今年Snell例行賽加上季後賽,17場先發從未投滿六局,而且在第六局的例行賽防禦率高達13.50,季後賽也來到9(TAGOUT),數據上換投說得過去,但從結果來說,這無疑是個失敗調度。

光芒投手史奈爾說,「我不知道我是想繼續投,我感覺很棒也盡所能的證明球威仍在,對於落敗的結果感覺非常糟糕,我不會去質疑他(凱許),他是我們的總教練,所以我不會去質疑。」Snell受訪難掩失望之情,除了錯失世界大賽冠軍,洗刷「五局賽揚」戲稱的大好機會,也就這麼飛了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比賽中和貝茲深情相擁 光芒小將曝兩人緣分:他很特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