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比賽中和貝茲深情相擁 光芒小將曝兩人緣分:他很特別
(圖片來源:MLB IG)

今年轉戰道奇隊的大聯盟球星貝茲(Mookie Betts),在世界大賽首戰敲出季後賽首轟,還發動2次盜壘,表現相當亮眼。而他在五局下半盜上二壘時,竟然和光芒隊游擊手阿德梅斯(Willy Adames)互相擁抱,溫馨一幕引發外界討論,阿德梅斯今(23)日受訪時也透露幕後故事。

更多新聞: 史奈爾好投卻提早退場 光芒錯失冠軍教頭被罵翻!

貝茲在國聯冠軍賽上演多次五星級守備,成為季後賽一大功臣,世界大賽首戰又繳出4打數2安打,單局跑出2次盜壘成功的亮眼成績。其中,他在五局下半靠著保送上壘,隨後盜上二壘壘包時,竟然主動走上前擁抱敵隊游擊手阿德梅斯,讓外界相當訝異。

Mookie Betts和Willy Adames於二壘見面時相談甚歡

阿德梅斯今日受訪時談到與貝茲的緣分,表示自己2018年大聯盟初登板時,剛好碰上紅襪隊,他從王牌塞爾(Chris Sale)手中擊出全壘打時,貝茲全程見證,從那之後,貝茲每次上到二壘都會和他打招呼,兩人私下也會傳訊息聯絡。

對於貝茲主動示好,阿德梅斯感到十分榮幸。這次在世界大賽相遇,貝茲主動上前要求擁抱時,阿德梅斯說:「那感覺就像『嘿小老弟!好久不見了』,這就是貝茲的風格,顯示出他是多麼特別的球員,及其偉大的人格」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聯盟金手套公布入圍名單日球員前田健太、秋山翔吾首度入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