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大賽道奇奪首勝!貝林傑嗨用「腳」慶祝

道奇今天順利在世界大賽旗開得勝,第4局時,強打貝林傑(CodyBellinger)敲出打破0:0僵局的兩分砲,他回到本壘時與隊友以心「腳碰腳」慶祝,賽後貝林傑解釋,因為之前手碰手肩膀差點受傷,所以今天比賽之前,已經跟隊友約定好,要用新的慶祝方式。

更多新聞: MLB/比賽中和貝茲深情相擁 光芒小將曝兩人緣分:他很特別

道奇強打CodyBellinger回到本壘,自創腳碰腳的全壘打慶祝方式,隊友也全部配合演出,看得出來氣氛非常歡樂。

而Bellinger會有這樣的想法,主因是美聯冠軍賽第7戰開轟後,跟隊友互碰手肘太過用力,導致肩膀些微脫臼。

道奇外野手貝林傑說,「腳碰腳是誰的想法,這是我今天賽前跟大家講好的,如果我有全壘打,我說我不要再碰任何人的手臂了,我會用腳慶祝感覺很好玩。」新的慶祝方式,感覺道奇全隊都很喜歡。CodyBellinger是世界大賽第一戰,道奇贏球的關鍵人物,但還有一個人更重要,先發投手ClaytonKershaw拿下勝投,更證明自己季後賽,不會永遠都是一條蟲。

道奇王牌左投柯蕭表示,「先發投手就是每5天出賽1次,上場去幫助球隊取勝,季後賽並沒有改變我的想法,每日的準備也都相同,當然身處一支強隊一切都會比較簡單,更容易取得成功。」Kershaw本場比賽先發6局只失1分,防禦率1.50。同樣是世界大賽的成績,對比2017年的防禦率4.02,甚至是2018年的7.36,都有大幅度進步。今年的世界大賽採取防疫泡泡集中開打,地點選在遊騎兵全新主場全球人壽球場。

熟悉場地,演出美技守備的機率,就大大提升,世界大賽雖然是中立球場,但卻對某一方較為利多,整個季後賽,道奇在世界大賽開打前,已經在這裡出賽10場,加上例行賽,總共有13場比賽經驗。

反觀光芒,則是一場比賽都沒有,雙方選手對場地的判斷,肯定會有所不同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光芒十安打與牛棚守成世界大賽扳平道奇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