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世界大賽G2光芒6:4勝道奇 洛爾雙響砲建功
光芒選手洛爾(Brandon Lowe)在世界大賽第二戰中擊出了兩發全壘打(圖片來源:facebook MLB)

美國職棒大聯盟世界大賽今天今日第二戰,道奇第二戰先發投手是26歲菜鳥右投岡索林(Tony Gonsolin),光芒則派出2018年賽揚獎得主史奈爾(Blake Snell)先發。

更多新聞: 道奇主場開放停車場 汽車電影院爽看季後賽

1局上時,光芒洛爾(Brandon Lowe)敲出左外野陽春砲,讓光芒成功先馳得點。

第2局道奇換上佛洛羅(Dylan Floro)接替投手,但接連被敲安打的狀況下,4局上一壘有人的情況下又換上了第三位投手梅伊(Dustin May),沒想道一上場又被馬格特(Manuel Margot)擊出安打,形成一二壘有人,這時溫德(Joey Wendle)再擊出右外野二壘安打,讓光芒在拿下2分,兩隊比數拉大到3比2。

到5局上光芒美杜斯(Austin Meadows)敲出安打後,洛爾又再度敲出本場第二發全壘打,幫助光芒把比數拉到5比0。不過下半場到之前都還未被敲安的史奈爾,在2人出局的情況下保送了赫南德茲(Enrique Hernandez),然後就被泰勒敲出本場道奇首安就是兩分砲。之後光芒在此局換下了史奈爾,由安德森接替投手。

6局時又把投手換成凱利(Joe Kelly),上半場在一三壘有人的情況下,溫德敲出高飛犧牲打,讓光芒再添一分。6局下時史密斯(Will Smith)敲出左外野陽春砲,光芒仍維持6比3領先。

到了8局,道奇席格(Corey Seager)擊出了中外野陽春砲,道奇將差距縮小至2分。不過到比賽最後光芒仍維持領先,最後以6比4拿下世界大賽第二戰的勝利,目前兩隊在大賽中取得一比一平手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光芒10安打與牛棚守成世界大賽扳平道奇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