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奇主場開放停車場 汽車電影院爽看季後賽

道奇隊今年在季後賽無法在主場進行,球隊在防疫中回饋球迷,比照汽車電影院的模式,從國聯冠軍戰開始,就在主場架設大螢幕,同時開放停車場給球迷看球,雖然門票要價台幣2150元,還是吸引不少道奇球迷到場同歡。

更多新聞: MLB/比賽中和貝茲深情相擁 光芒小將曝兩人緣分:他很特別

道奇在季後賽連戰皆捷,一路打進世界大賽,但道奇大本營洛杉磯的球迷,因為疫情關係,卻無緣親自到道奇主場看球,道奇為了回饋自家球迷,從國聯冠軍戰開始,在道奇主場的停車場,架設60英尺的大螢幕,開放球迷開車僅場看球,一起為道奇加油。

道奇球迷從國聯冠軍戰,一直到世界大賽,都可以開車進入道奇的二號和三號停車場,看著大螢幕,搭配收音機的轉播,在車上幫道奇隊加油,但每輛車也需要支付75元美金,約2150元台幣的門票費用,現場並沒有販售食物,球迷可以攜帶食物還不含酒精的飲料,而且規定只要走出車外,就一定要戴上口罩,嚴格執行維護自身安全,和保持社交距離。

球迷除了可以到道奇隊主場停車場看球,其他地方的球迷也會到餐廳和酒吧看球,這些餐廳和酒吧也會嚴格限制人數,保持社交距離,希望球迷在幫球隊加油時,也注意自身安全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世界大賽道奇奪首勝!貝林傑嗨用「腳」慶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