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芒世界大賽扳回一城菜鳥阿羅薩雷納追平基特紀錄

光芒在世界大賽第二戰扳回一城,和道奇打成各一勝平手,其中洛伊(BrandonLowe)經歷賽前56支6的超級大低潮後,以單場雙響砲一吐悶氣,同時,超級新秀阿羅薩雷納(RandyArozarena)擊出他在季後賽的第22支安打,追平1996年由基特(DerekJeter)創下的大聯盟菜鳥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MLB/世界大賽球場是「全壘打墳場」?遊騎兵主場21%飛球會被接殺

真的是拚了!崔志萬體重118公斤,卻能三步併兩步高速飛奔,避免遭到雙殺,這次卯足全力的跑壘非常關鍵,光芒之後才有四局的安打串聯擴大領先。小蝦米再次用團隊球風,扳倒大鯨魚,也把世界大賽追成1:1平手。

光芒內野手溫多表示,「這就是一場團隊勝利,大夥都在自己的位置做出貢獻,今晚就是我們典型的勝利方程式。」

團隊至上,也少不了英雄出頭,手感最燙的Arozarena九局敲出安打,讓他季後賽累積22安,追平前洋基隊長Jeter,在1996年所寫下的菜鳥季後賽安打紀錄,此外,原先手感冷到冰點的BrandonLowe,也在經歷賽前56-6的超級大低潮後,用單場雙響砲一掃陰霾。

光芒內野手洛伊表示,「經歷這般低潮,如果說沒有胡思亂想,那肯定是騙人的,但這支球隊最棒的就是優秀的教練團,一但我亂了陣腳,就有人拉我一把。」

此戰光芒賽揚左投Snell4.2局失2分,投出9次三振,道奇則是用牛棚車輪戰應對,好消息是,世界大賽和前幾輪不同,設有休兵日,道奇在搶聽牌的3、4兩戰,能推出王牌應戰。

道奇總教練羅伯茲表示,「接下來我們有彪勒、尤瑞亞斯、和柯蕭,輪番上陣,我們明天獲得一天休兵日,我們現在還很有優勢。」

儘管第二戰被光芒追平,道奇教頭DaveRoberts還是老神在在,下戰預計將推出火球男WalkerBueler遭遇季後賽未嘗敗績,且投出鬼神數據的CharlieMorton,根據統計,在7戰4勝系列賽搶下G3勝利的隊伍,最後勝出的機率達到69.1%,關鍵對決誰能勝出,就請球迷拭目以待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王泰棋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道奇、光芒派出王牌投手搶勝 關鍵之戰鎖定民視無線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