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道奇、光芒派出王牌投手搶勝 關鍵之戰鎖定民視無線台

世界大賽道奇和光芒目前戰成一勝一敗平手,第三戰將在明天(10月24日)週六早上8點開打,雙方正好都推出真正的王牌投手登板,道奇是擁有100英哩球威的彪勒(Walker Buehler),要遭遇光芒季後賽沒輸過的莫頓(Charlie Morton),這場比賽非常關鍵,獲勝的球隊有將近70%的機率最後可以封王,鎖定民視無線台現場直播。

更多新聞: MLB/世界大賽球場是「全壘打墳場」?遊騎兵主場21%飛球會被接殺

世界大賽光芒和道奇各取一勝,根據7戰4勝的歷史數據,誰能在第三戰贏球,就有69.1%的機率能笑到最後,兩軍都派出王牌投手壓陣,全力搶勝。

百英里火球在手,Walker Buehler保持他一貫的宰制力,自從2018年國聯分區賽迎接生涯季後賽初登板,前兩局遭遇亂流失5分,但自此以後的53.1局,防禦率低到只有1.69。道奇年年打進季後賽,這位26歲火球男經驗迅速累積,已經成為能在大場面獨當一面的大投手。

道奇投手彪勒說,「能待在這支球隊,總是能走到這個階段,我感到非常幸運,但這也意味著大家對我們期待很高,這也是一種雙面刃。」同樣是見過大風大浪,36歲的Charlie Morton,擁有陣中小將所缺乏的世界大賽經驗,而且他自太空人轉戰光芒後,季後賽未嘗敗績,本季更繳出3勝0敗,0.57的鬼神成績,加上前戰包含Brandon Lowe單場雙響,光芒打線有復甦跡象,有機會給老大哥更多奧援。

光芒投手莫頓表示,「道奇看起來老神在在,他們曾經來到過這個階段,這是他們最危險的地方,我以最謙卑的態度來備戰,畢竟在世界大賽登板,是他人少有的經驗,我試著做最好的準備。」強投對決,但兩人都有續航力不佳的問題,或許最大的敵人是他們自己。世界大賽關鍵第三戰,誰能勝出,民視頻道將在星期六早上8點,帶來現場直播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光芒世界大賽扳回一城菜鳥阿羅薩雷納追平基特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