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奇透納確診仍上場慶封王 大聯盟痛批並徹查

道奇隊昨天奪下睽違32年的世界大賽冠軍,但是確診的主力三壘手透納(Turner),一度退場隔離,沒想到道奇封王後,他不顧大聯盟的防疫規定,執意上場和隊友一起慶祝,今天大聯盟發出嚴厲聲明,痛批這是錯誤示範,將會進行調查,透納也將面臨處罰。

更多新聞: 大聯盟147位自由球員 洋基可望續留田中將大

苦等了32年,道奇終於再次拿下冠軍,全隊興奮不已,但是,比賽當中,確診的主力三壘手,JustinTurner,原本在8局退場去隔離,不過,封王之後,他不顧大聯盟安全人員的勸阻,執意上場和隊友一起慶祝,也引發了一些爭議。

大聯盟在奪冠隔天,發出聲明表示,Turner選擇無視,聯盟和球員工會都同意的防疫規範,想要慶祝是可以理解的,但是Turner決定離開隔離的地方進入球場,是錯誤的,讓其他和他接觸的人,陷入了感染的風險,大聯盟主席辦公室還說,將會進行調查,至於該如何處置,還沒決定,根據ESPN報導,Turner應該會受到禁賽處分,同時大聯盟也計畫要揪出,讓他回到球場的人。

現年35歲的Turner,這個球季結束後,和道奇的4年,6千4百萬美金合約,也要走完,今年縮水的例行賽,他的打擊率高達3成07,季後賽2成93也相當夠水準,棒球事務部總裁AndrewFriedman賽後表示,肯定Turner對球隊的貢獻,不過因為他要成為自由球員了,未來如何都不知道,因此恐怕沒人會阻止他跑出來慶祝。

因為Turner一時的衝動,導致兩支球隊都無法盡快搭機返鄉,必須先進行篩檢,而結果也已經出爐,幸好只有Turner的太太,以及光芒一位球員中獎,繼續留在德州,其他人都可以回家了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武漢肺炎疫情當前 洛城球迷收斂慶封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