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奇之聲史考利 呼籲球迷待家裡慶封王防疫
道奇傳奇之聲Vin Scully獻"聲",呼籲球迷待在家裡慶祝封王就好。(圖片來源Vin Scully推特)

道奇隊拿下2020世界大賽冠軍,洛杉磯街頭出現球迷狂歡,高齡92歲的道奇傳奇之聲史考利(Vin Scully)出面呼籲,為了防疫,請球迷待在家裡慶祝,不要上街頭,也不要群聚。另外,墨西哥總統歐布拉多,透過影片大讚自家球員,他說為道奇隊封王戰關門的墨西哥投手烏瑞斯(Julio Urias),是最棒的選手。

更多新聞: 道奇透納確診仍上場慶封王 大聯盟痛批並徹查

道奇傳奇之聲Vin Scully,親自獻"聲",恭賀道奇隊奪下睽違32年的世界大賽冠軍。Vin Scully現年高齡92歲,2016年退休,為道奇隊播報比賽長達67年,遠在1955年的冠軍,他都曾見證參與。武漢肺炎疫情尚未趨緩,但許多人無視防疫,在洛杉磯街頭瘋狂慶祝。老爺爺Vin Scully出面呼籲球迷,待在家裡歡慶道奇隊奪冠就好,不要上街頭,也不要到任何可能會群聚感染的場地,用正確的方式來享受冠軍滋味。
而要說到慶祝封王,在美國南邊的墨西哥,總統歐布拉多這個方式,肯定防疫又有宣傳效果。歐布拉多搭配轉播畫面,大讚今年24歲,封王戰為道奇隊投完最後2.1局的烏瑞斯,而身為墨西哥人,Julio Urias在冠軍訪問時,也披上了墨西哥國旗,以家鄉為榮。
(民視新聞/張耀中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