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先生燒雜草遭嗆昏 倒臥火中送命 家屬驚愕悲痛

台中沙鹿28日下午發生一起火警死亡意外,一位高齡82歲的老先生,疑似到果園整地燒雜草時,不小心遭濃煙嗆昏,倒在悶燒的雜草中,造成全身嚴重燒燙傷,等他兒子發現他時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抱著他痛哭,呼喊求救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市三重大仁街建築物清晨冒火 7人送醫1人不治

消防隊員還在滅火,現場只剩零星小火花,滅過火的地方,都是一大片一大片焦黑的灰燼,可想而知,再早一些火勢有多大,消防隊員趕來救火時,過程中還聽到有人的哭喊聲。

第四救災救護清泉分隊長廖辰桓表示,「是一名年輕人在呼救,他表示他的父親躺臥在,旁邊有灰燼的地方。」,但82歲老先生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第四救災救護清泉分隊長廖辰桓更說,「第一時間我們現場的同仁,就已經在做急救了對,其實他已經沒有呼吸心跳了,所以我們第一時間就已經在做急救。」

救護車送醫搶救,從頭到腳有2~4度不等的燒燙傷,面積達65%,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。

廖辰桓分隊長則表示,「兒子有表示說他父親大概兩點多出門,大概4點多左右開始找他父親,後來找找就找到火源,然後有發現他父親的摩托車。」

意外發生初步研判,是老先生整地燒稻草,疑似遭濃煙嗆傷倒地才會燒傷,導致死亡,不過真正死因還要再調查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三重火警釀1昏迷2輕傷 1男送醫搶救仍不幸身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