裘海正復出歌壇報喜訊!認羨慕「飛鷹三姝」團員曾陷憂鬱

當年以「飛鷹三姝」走紅的歌手裘海正,好久沒露面,今天不但發表新歌,還宣布明年1月將開演唱會。和以前比起來,她臉型與身型圓潤許多,對開唱也坦言,壓力很大。好朋友巫啟賢趕來送花,兩人還當場PK高爾夫球技。

更多新聞: 孫燕姿線上演唱會 1小時8首歌 寵粉無限

好久沒露面的歌手裘海正,以全新單曲獻唱亮相,好友巫啟賢趕來站台,還獻上高爾夫球桿,開玩笑鼓勵裘海正沒放棄唱歌,也不要放棄高爾夫球,當場還尬了一下球技。

重新復出的裘海正,除了發新歌外,也宣布明年將要開演唱會。裘海正說,「其實海正一直沒有放棄唱歌,所以這個過程裡面有非常多經典歌曲,也都會把它做一些編排,然後做一些不同演出。」

1987年,以「飛鷹三姝」出道,同團的伊能靜、方文琳一直活耀演藝圈。但裘海正婚後淡出相夫教子,一度因為身材走樣,害怕人群,笑說這次場演唱會也是姍姍來遲,這次新歌《從未放棄》,談到再戰歌壇的動力,全是因為兒子。

裘海正更表示,「這一次新歌叫從未放棄,我相信許多愛海正和海正所愛的人,都從未放棄,即使過了這麼久的時間大家都還是支持。」

明年1月的演唱會,飛鷹三姝有沒有機會合體?裘海正先賣個關子,表示有機會一定邀約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徐若瑄睽違15年開唱 自爆單身宣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