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若瑄睽違15年開唱 自爆單身宣言

不敗女神Vivian徐若瑄暌違15年開唱 10/27「V Live音樂分享會」熱唱嗨翻!昨(27)晚她近距離與粉絲互動,徐若瑄舞台上見始終如一支持的歌迷 大呼有戀愛的感覺 忘情高喊:今晚我單身!


更多新聞: 徐若瑄「不斷耳鳴」疑罹癌...專訪坦承:有了兒子後很怕死

Vivian徐若瑄在台北NUZONE展演空間開唱,睽違15年再度舉辦專場音樂會,徐若瑄笑說心情就像是戀愛的感覺,在滿場歌迷的歡呼聲中,Vivian一連熱唱新歌〈不敗的〉〈好了啦〉,再加上經典快歌配搭招牌V式情歌都掀起歌迷的回憶殺,徐若瑄K歌神曲帶動大合唱 忍淚感性告白 感謝粉絲始終不離不棄,整場歷時一小時精品等級的音樂會,濃縮徐若瑄30年一路以來的音樂旅程,徐若瑄感性對一路以來不離不棄的歌迷說:「沒有你們的支持,我也走不到今天,我愛你們!這是屬於我們的夜晚!」由於老公尚在隔離,無法到場,徐若瑄放話要和歌迷一起共度夜晚,在舞台上大聲宣告:「今晚我單身!」,與他最親近的家人包括兒子Dalton和朋友也都到場支持她!

睽違15年再開金嗓,徐若瑄特別和索尼音樂總監Jerry C共同準備經典的V式情歌,一連六首〈不愛了〉、〈好眼淚壞眼淚〉、〈不需要理由〉、〈好想你〉、〈愛笑的眼睛〉、〈再見錯的人〉,抒情K歌必點熱唱神曲讓現場變成大型KTV,台上台下一起大合唱,溫暖的氛圍瀰漫現場,讓徐若瑄不禁感性了起來,「唱這些經典組曲就像在翻閱舊日記,一頁一頁的都很有味道,無論是不同時期的自己、幫助我的人,還有一路以來不離不棄的歌迷,好多張臉都浮現在腦海中,都是滿滿的感動。」徐若瑄透露光是私下排練時情緒就會湧上來,練團期間不斷地自我喊話,希望現場演出時一定要保持專業,但對她來說要忍住眼淚真的很難,「這場演場會最辛苦的地方不是前置作業及體力,而是想到這30年來在我身邊不離不棄、支持我的歌迷,想到大家這麼『鐵』的感情,就會忍不住想哭。」徐若瑄笑說,原本還擬定好戰略在唱這一Part時眼睛要閉起來,避免和歌迷視線接觸,這樣才不會哭,但想到出道30年,這些代表作都是和歌迷共同的回憶累積,能再次唱歌給大家聽真的很開心也很期待,就捨不得閉上眼了。

隨著聽歌會接近尾聲,眼眶泛淚的徐若瑄收起感性情緒,幽默笑說:「什麼都『傷不了我』。」邀請歌迷和她大合唱〈傷不了我〉,動感的電子搖滾曲風再次翻轉現場氣氛,徐若瑄終於終結歌迷長達15年來的等待,她也興奮的謝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:「我愛你們!這是屬於我們的夜晚!」放話要和歌迷一起共度夜晚的徐若瑄在舞台上大聲宣告:「今晚我單身!」熱情的為演唱會畫下句點。

徐若瑄為了這場音樂會,卯足全力準備、練唱,加上正值同步宣傳電影《孤味》期間,長期家庭、事業蠟燭兩頭燒,連續幾個月密集的行程下來,身體已不堪負荷,本身擁有慢性過敏體質的徐若瑄,鼻涕倒流、耳鳴狀況日益嚴重,幾天排練下來已影響到現場演出,讓她感到非常緊張,直到開唱前一天都還在跑醫院,在看到第五個醫生治療終於見效,不適症狀都獲得緩解。

為了這場聽歌會,徐若瑄也重啟減重班,為了要增肌減脂很多東西都必須要忌口,像是最愛的拿鐵、巧克力很久都沒碰了,不過最煎熬的就屬每天的晚餐時間,因為家裡吃飯是走「部落概念」,滿滿的一大桌菜之外,還習慣吃飯時家人間要小酌一杯,但為了「V Live音樂分享會」,她努力刻制,只能喝著溫水乾瞪眼,徐若瑄不禁搞笑大喊:「這對我來說很痛苦!」。

(四季線上/劉培玉 報導)

更多新聞: 裘海正復出歌壇報喜訊!認羨慕「飛鷹三姝」團員曾陷憂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