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若瑄「不斷耳鳴」疑罹癌...專訪坦承:有了兒子後很怕死

藝人徐若瑄過去因為拚勁十足,贏得「鋼鐵V」的封號,但最近她久違發新專輯,加上忙著替首度監製的國片《孤味》宣傳,每天睡不到5小時,開始不斷耳鳴,讓她一度懷疑罹患鼻咽癌,連找了5個醫生檢查。今天接受民視專訪,坦言有了兒子後很怕死,不再當拼命三郎。

更多新聞: 女神徐若瑄參戰「大港開唱」!預售票3分鐘完售創最快紀錄

國片《孤味》藝人徐若瑄不但演出,也首度擔任監製,壓力好大,「鋼鐵V」身體居然出狀況,一度自己懷疑罹癌了。

藝人徐若瑄說,「噢天啊,阿彌陀佛說明一下喔,因為耳鳴一直看不好的時候,妳就會想是不是得鼻咽癌跟內耳神經受損,可能我30年來不停地坐飛機往返一直在一個壓力底下。」

雙手合十直說要大家別擔心,原來徐若瑄最近狂跑電影宣傳外,久違發新專輯,還得抽身帶寶貝兒子,每天睡不到5小時,開始出現耳鳴,讓她懷疑是不是耳中風、得了暈眩症還是鼻咽癌,想到兒子還小,不能累倒,嚇得她一連找了5個醫生。

藝人徐若瑄說,「我在表演的前一天早上10點,去看了北投的一個醫生,那是第5個醫生了,我就是兩個問題 大家不用再擔心我了,因為很多朋友以為我得癌症還是什麼,謝謝大家我很好,你只要擔心姊是鋼鐵V原住民,你只要擔心我過動就好了,不會有其他問題。」

演唱會上兒子親自到場,還上台幫媽咪加油打氣,讓徐若瑄好感動,徐若瑄2014年嫁給新加坡富商李雲峰,生下愛子Dalton,讓原本是工作狂的她,逐漸把重心轉向家庭。IG滿滿都是一家人的甜蜜合照,徐若瑄坦言有了Dalton,變得「很怕死」。

昔日的鋼鐵V,現在再忙,也會顧好身體,想活到100歲,一直陪在寶貝兒子身邊。

(民視新聞/林靜、彭乙洲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孤味》首映重現全家福!「國民阿嬤」為6千萬票房豁出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