萊豬議題交鋒 柯文哲嗆陳吉仲「看著辦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(10月29日)暗酸農委會主委陳吉仲,在萊豬議題上懂的是政治,陳吉仲則回應,自己懂的是農業,還說實際上進口的萊豬只會有美國,柯文哲出席社會住宅的活動,再嗆陳吉仲「看著辦」,但立刻又說,今天不想打口水戰。

更多新聞: 暗酸蘇揆失智 柯砲打中央開放萊豬火力全開

可提供402戶入住的玉成社會住宅,預計114年(2025年)完工,雖然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開工典禮上說,任內不會剪綵,但照樣大打政績牌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說,「5年前來南港買房地產一定大賺,北流現在北基地完工,等到南基地到明年(2021年)的10月,會全部完工,這個將來的熱鬧程度,可能不下於西門町。」

柯文哲強調,南港未來發展可期。但外界同樣關心,對於萊豬議題,他認為進口萊豬的不只美國,嗆中央從頭到尾誤導,蓄意詐欺,甚至還酸農委會主委陳吉仲,說他懂的是政治,事隔一天,陳吉仲回應,自己懂的是農業,雙方再度隔空交火。

一句「看著辦」,依舊酸溜溜,還說自己不想再打口水戰。至於,中央說明加購的流感疫苗,已經有一部分在手上,之前強調應該分批施打,而非齊頭施打的柯文哲,又怎麼看?畢竟武肺疫情仍在國際間延燒,各國都在搶流感疫苗,柯文哲強調除,非其他國家沒買,否則要搶到多的疫苗,也不容易!

(民視新聞/李世宸、嚴文謙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萊豬議題柯嗆只懂政治 陳吉仲:我懂農業專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