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醉一時興起! 台大研究生坦承放火燒機車

台大研究生竟然隨機縱火!這一起火警,發生在台北市大安區巷子內,路旁機車起火燃燒、往旁邊蔓延,一燒就是6輛,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兩名可疑男子,案發時經過起火點,循線逮到人,其中一名台大研究生坦承,他和學長到夜店狂歡後,喝醉酒、一時興起,才會亂放火。

更多新聞: 失敗一次不放棄 竟尋另輛車下手!北市凌晨驚傳縱火燒車案

兩名男子從巷子走出來,搖搖晃晃靠近路邊機車,隔沒多久,機車開始冒出亮光,而且越來越大,附近居民聞到燒焦味,從睡夢中驚醒,才發現機車竟然燒起來。

消防人員在現場,拿水柱沖向燒毀的機車,不過這些車輛,已經燒成焦黑,還不斷冒煙,外殼融掉,幾乎成了廢鐵,還有居民嚇得逃出屋外。

附近居民表示,「煙霧很多啦,就有警示說火燒快跑、快跑,我要去廁所時,看火很大,不過要趕快去廁所啊,火一直燒起來一直燒起來。」

這一起火災,發生在台北市復興南路巷子內,29日凌晨5點多路邊機車卻突然起火,火勢從機車縫隙中間,往兩邊蔓延開來,有得塑膠融化只剩骨架,有的椅墊燒破,一共6輛機車遭到波及。

羅斯福路派出所所長王明生表示,「經比對影像,於復興南路二段出租套房內,查獲犯嫌許姓及彭姓。」

縱火的25歲許姓台大研究生,向警方供稱,和學長去夜店狂歡,因為喝醉了,看到機車外送箱的線頭露出來,一時好玩才會點火燒車,簡直把無聊當有趣,若是發生意外,可是一點也不好玩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北市凌晨驚傳縱火案 警鎖定嫌犯緝捕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