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凌晨驚傳縱火案 警鎖定嫌犯緝捕中

北市大直一處巷弄,凌晨驚傳縱火案件。一名男子拿著用寶特瓶裝著的汽油,朝著停在路旁車輛的引擎蓋潑灑。他先是試圖焚燒一輛計程車失敗後、接著才對另一輛轎車下手。消防隊獲報,迅速到場將火勢撲滅。警方已經鎖定犯嫌,將積極追查到案、釐清縱火動機。

更多新聞: 喝醉一時興起! 台大研究生坦承放火燒機車

戴著口罩、帽子的黑衣男子,鬼鬼祟祟的走向停在路邊的計程車,將汽油撒在引擎蓋上,接著拿出打火機點火,發現火點不起來、改用火柴再試一次,結果還是不行,只好悻悻然的離開;只是沒想到男子不死心,竟又以相同手法焚燒另一輛轎車,只見火一點,轟的一聲,引擎瞬間起火燃燒。

附近居民表示,「剛好後照鏡前面那塊板,那塊板整個起火,他拿塑膠管去噴,噴一噴再打電話叫救護車,有碰一聲啦。」

北市大直北安路的一處巷弄,凌晨1點多,停在路邊的汽車突然起火燃燒,附近民眾聽到聲響,立刻報警,消防隊到場,迅速將火勢撲滅、沒有造成人員傷亡。

附近居民說道,「我聽到碰一聲,就聽到灑水聲了,咦灑水聲,我以為是什麼事情,(所以消防隊來的也蠻快的),有很快。」

事後當地里長調閱監視器,這才發現,是一名男子縱火引發火勢,警方已經鎖定男子身分,正積極追查到案,釐清縱火動機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中設計公司付之一炬 老闆癱軟跪地痛哭火光照亮暗夜!潭子建築工地「燒很大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