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保車右轉 騎士煞不及迎面撞卡車底

今天(30日)凌晨三點多,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上,一名男騎士疑似未注意前方一輛已經右轉的環保車,煞車不及迎面撞上,連人帶車卡進環保車底,警消趕到現場趕緊用油壓剪將人救出,所幸頭戴全罩式安全帽保護頭部,除了手腳部分擦傷外,沒有造成更大傷害。

更多新聞: 砰! 休旅車搶快高速闖紅燈 2騎士剛起步就被撞倒

機車騎士連人帶車,被壓在垃圾車底,動彈不得,駕駛嚇得趕緊下車查看,一旁路人也相當吃驚。

目睹民眾表示,「同方向的,環保車已經過來到這裡了,同方向,騎那麼快。」

騎士雙腿夾著機車,所幸戴著全罩式安全帽,頭部沒有受到太大傷害,意識也還算清楚,剛好巡邏員警經過,迅速通知消防救護人員,到場後趕緊用油壓剪,抬高車身,拉出騎士,送往醫院救治。

高雄市消局成功分隊小隊長許裕顯說,「傷勢只是擦傷而已,然後我們有給他IB注射,維持他的生命徵象,一切生命徵象剛剛評估都是正常。」

這起大型環保車與機車車事故意外,發生在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上,清晨三點一名年輕男騎士行經該路段時,疑似未注意前方一輛已經右轉的環保車,騎士迎面撞上,連人帶車滑進垃圾車底部。

而環保車駕駛接受酒測時並未發現有酒精反應,駕駛表當時準備右轉時,先停在路口注意後照鏡是否有來車,未料才起步就先聽到尖銳剎車聲,接著就被機車從右側直接撞上,所幸騎士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,而整起車禍的責任歸屬,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瞎!酒駕連環撞駕駛棄車落跑 假裝路人跟清潔員裝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