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國民黨立委擬繼續杯葛施政報告 蘇貞昌:很無厘頭
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再赴立院準備施政報告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行政院長蘇貞昌曾在9月22日、10月13日、16日、20日4度前往立法院施政報告並備詢,今日第五度赴立院進行報告,而國民黨團將有可能繼續杯葛。對此,蘇貞昌表示,光是這個會期,已經三次上台報告了,國民黨這樣鬧真的很無厘頭,而且國民黨立委領高薪卻只會霸占主席台、干擾其他立委行使職權,「這樣也是妨害人民知道事情的權利,實在是很對不起人民!」

更多新聞: 國民黨搬家計畫原地踏步! 傳將拍板減租現有黨部樓層

此外,有媒體詢問蘇貞昌,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(NCC)預計最快下週再請中天高層到會陳述意見,蘇貞昌簡短地表示,尊重NCC獨立機構的獨立行使職權,希望國人同胞給獨立行使機構一點加油和空間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前所未有!施政報告「五度受阻」 蘇貞昌批藍委:對不起人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