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職棒總冠軍賭輸200份雞排 蔡其昌週日將兌現承諾加碼到300份
鄭文燦表示,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邀請他週日去參加中職總冠軍賽開幕,也說將兌現承諾,並加碼變成300份雞排回饋球迷。(圖/民視新聞)

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去年前往桃園觀賞職棒總冠軍賽,並與桃園市長鄭文燦打賭200份雞排,不過卻積欠一年,如今邀請鄭文燦週日前往台中洲際棒球場,觀賞職棒總冠軍賽,並將兌現承諾,還加碼到300份雞排。


更多新聞: 有信心中信兄弟奪冠 盧秀燕:不愛爆炸頭 愛吃獅子頭

去年中職冠軍賽由主場桃猿隊力抗台中中信兄弟,蔡其昌前往桃園主場觀賽,為了展現奪冠氣勢,與地主鄭文燦打賭200份雞排,結果由桃猿隊奪冠,但蔡其昌卻遲遲尚未兌現承諾,鄭文燦也證實,已積欠一年。

鄭文燦表示,今年總冠軍賽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,蔡其昌特別邀請他去參加總冠軍賽開幕,也說將兌現承諾,並加碼變成300份雞排回饋球迷。他說,雖然樂天桃猿隊首度接手並沒有打進總冠軍賽,但基於支持職棒原則,還是會去台中與蔡其昌一起看球賽、發雞排,希望職棒能越來越好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樂天桃猿未進總冠軍賽 蔡其昌賭輸200份雞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