殭屍也戴口罩!萬聖節的遊樂園 嚇人也顧防疫

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萬聖夜,雖然受到武漢肺炎疫情衝擊,但節還是得照過。義大利羅馬就有一所遊樂園規定,裡面的殭屍都得戴上口罩,也不能觸碰遊客。美國舊金山則設立了萬聖節得來速,要民眾安全的待在車內體驗鬼節氣氛。

更多新聞: 違法!臉書私自賣口罩 最重可罰200萬元

大人小孩驚聲尖叫,因為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又來了!不過仔細一看,這裡的殭屍們都有蒙面戴罩。

為了滿足民眾被嚇的慾望,義大利羅馬這家遊樂園,特別請了60多名臨演來扮殭屍,到處追奔受驚的民眾。不過各位看官請放心,在武肺橫掃下,這些被追的人,都不會被鬼怪碰到,而且所有人都得乖乖戴罩。

義大利殭屍臨演說,「雖然有武漢肺炎,但我們玩的很開心,希望疫情很快就會過去,我今晚在這裡玩,如果要做另一個篩檢,我就會做,我沒有選擇。」據了解,這家遊樂園平時可容納2萬名訪客,現在為了防疫,大幅下降到一天只收7千人入園被嚇。而在武肺中度過萬聖節的,還有美國舊金山的這個萬聖節得來速。

有了近30年在萬聖節嚇小孩的傳統習慣,今年受到疫情影響,這間鬼怪主題樂園的業者,把周圍四公頃的土地改建成得來速,民眾只需待在車內,開個20分鐘,就可安全受驚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太有才!最狂萬聖節「命案現場」警察登門也讚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