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有才!最狂萬聖節「命案現場」警察登門也讚嘆
(圖/Twitter @JoeMDuncan)

美國一名男子在自家門前擺上四具假人屍體,搭配幾可亂真的血漿,製作了相當大膽又血腥的萬聖節裝置藝術,不僅嚇壞鄰居與路人,當地警察還接到報案,前往現場一看才發現是烏龍一場。

更多新聞: 殭屍也戴口罩!萬聖節的遊樂園 嚇人也顧防疫

根據紐約郵報(New York Post)報導,德州達拉斯一名藝術家諾瓦克(Steven Novak),想在自宅創造出一個不同於以往的萬聖節風格,他使用了四具假人,一個被兇器刺傷趴在院子、一個被保險箱砸頭仰臥門前,另一個人趴在屋頂邊緣,頭上插著一把刀,最後一個是被裝在黑色大塑膠袋內綑起來,一旁還有成堆的斷手、斷腳等殘肢,搭配20加侖(約75公升)的紅色假血,布置成非常血腥的案發現場。

(圖/Twitter @CarrTami01)

諾瓦克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到,「我一直以來都喜歡飛翔的鬼魂,所以如果我要製造出自己的萬聖節氛圍,顯然會是超現實的。沒有燈,沒有造霧機,也沒有營地……是一些真的會讓人們驚慌失措的東西。」

(圖/Twitter @CarrTami01)

在這個嚇人的裝置藝術完成後,由於太過逼真,導致不少街坊鄰居打電話報案,於是當地警方也頻頻上門,到現場後才發現原來是萬聖節玩笑。警察不但沒生氣,反而還成為了諾瓦克的粉絲,大讚他的「屍體們」實在太酷了!不過諾瓦克並沒有滿足於這次的血腥藝術,放話明年要做出更驚人的作品。

警察到Steven Novak家中了解狀況。(圖/Twitter @CarrTami01)

(民視新聞網/蔡佩芯 報導)

更多新聞: 城堡光雕秀、變裝演唱會 「桃園萬聖城」熱鬧登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