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車廂大聲講電話 遭勸阻竟反嗆要「一個打全部」

搭火車,如果遇到有人大聲講電話,您會怎麼做呢?有一名男子在車廂的走道上,電話一講就是十幾分鐘,有乘客受不了上前勸阻,沒想到男子瞬間暴怒,瘋狂咆嘯,甚至揚言「一個打全部」,還好,有人立刻通知列車長和警方,把男子帶下車。

更多新聞: 招誰惹誰?遭對方誤認超車 三惡煞衝下車拿球棒狂砸

一名穿著黑外套的男子,在火車車廂的走道上,對著電話另一頭不斷大聲嚷嚷,這樣一吵就是10來分鐘,其他乘客受不了好意提醒,卻得到這樣的回應....

男子瞬間大爆走止不住怒火,對勸導的乘客瘋狂咆嘯,其他乘客也看不下去了幫忙勸阻,沒想到男子突然一個箭步向前作勢要動手。從言語衝突,差點演變成肢體暴力!這一起事件,發生在週五下午四點多,一輛從新竹開往宜蘭的莒光號上,一名男子不管其他乘客的感受,直接在車廂內跟手機另一端大聲吵架,被勸導後男子竟然把怒氣轉移到其他乘客的身上,還揚言要打人。

同車乘客盧先生表示,「吵了快十分鐘,好聲地請他廁所旁邊講然後就整個暴怒了,也是同車廂裡面的人去報臨時停車,後來警察跟車長同時上來,這種不定時炸彈真的會害怕。」

所幸警方獲報後,火車還沒開到台北就臨時停車,由警方與列車長上車把男子帶走,化解一場危機。被嗆得民眾,事後也PO文強調,好險對方沒有攜帶武器,否則會發生什麼事情實在難以預料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誇張!買宵夜開車霸占馬路 騎士按喇叭竟被慘K趴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