誇張!買宵夜開車霸占馬路  騎士按喇叭竟被慘K趴地

嘉義市文化路今天(11月1日)凌晨傳出街頭肢體衝突!原來是有人開車上街買宵夜,把車子停在大馬路上,後方機車騎士按喇叭示意,雙方發生口角,竟然就在大馬路上打了起來,而且還是2打1,機車騎士被壓制在地上猛K,驚動警方前來處理。

更多新聞: 肉身霸占車位已觸法!婦人遭勸惱羞成怒譙髒話

眼看男友被壓在地上打,而且還是2個打1個,戴著安全帽的機車騎士,女友勸架勸不動,沒想到突然出現淒厲叫聲!

拉長音的驚聲尖叫,嚇得白衣男子鬆手了,黑衣男還是壓著機車騎士,一陣猛打叫罵,這時身穿白衣的林姓男子再補踹一腳,沒想到身穿黑衣的許姓男子更狠。

三更半夜的,3個大男人在嘉義市文化路上大打出手,驚動警方前來處理。原來是林姓跟許姓男子開車買宵夜,把汽車停在大馬路上,車體幾乎擋住整個車道,後方機車騎士按喇叭示意,雙方發生口角就打了起來。

嘉義市警局第二分局副分局長黃國欽表示,「雙方都有受傷,互相提出告訴。」

嘉義市文化路原本路幅就不大,只要人潮一多再加上路邊停車,整條馬路就顯得有點擁塞,原本只要禮讓就能解決的事卻演變成街頭肢體衝突,由於雙方堅持提告,全案依傷害罪嫌移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報導)

更多新聞: 載妻小採買找嘸車位違停 反嗆司機一句「我要拿槍」 逞口舌之快慘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