肉身霸占車位已觸法!婦人遭勸惱羞成怒譙髒話

又發生人肉占車位的衝突!一名駕駛看到路邊一個停車格想停車,不料一名中年婦人站在停車格裡,車主表示不能這樣占車位,雙方發生口角,婦人還不斷飆罵不雅字眼,讓民眾氣不過把爭執過程PO上網,而這名婦人,肉身霸占公有停車格的行為,其實已經觸法。

更多新聞: 太沒公德心! 兩車輪流占用公有停車格

民眾開車好不容易找到停車格,一名格子外套婦人站在路邊車格裡,嘴裡不斷碎念,說什麼就是不讓位。路過駕駛想停車準備倒車入庫,卻被婦人用肉身阻攔,雙方僵持不下衝突一觸即發。

此時婦人先生出現勸她趕快走,不過這名婦人火氣越來越大,坐進車內繼續罵。

這一起案件,發生在台北士林中山北路七段,週日下午5點多發生搶車位糾紛,爭吵聲引起居民注意。

附近居民說,「吵得很大聲但是沒有事,不知道她的孩子還是她的先生叫她上車,他知道她理虧。」

人肉占車位就連網友也看不下去,紛紛留言讚聲,還幫車主算婦人罵了多少不雅字眼要罰多少錢。

其他車主表示,「如果他今天跟我同時來,或是他是在我後面,然後他派一個人下去卡位,那我當然會不爽。」

律師陳禾原說明,「停車是給車停不是給人占的,用肉身占用停車位的行為,已經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8條第一項第四款,可以罰新台幣300元的罰緩。」

雖然最後順利停到位,但駕駛還沒下車就滿肚子氣,而這名婦人好言相勸不領情揚言要報警,還罵不雅字眼,已經涉及公然侮辱。

(民視新聞/蕭宇珊、王翊軒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報警30萬不見了! 警上門婦拿出包包「30萬現金在內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