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情女險落愛情陷阱 假男友誆「借人頭買房」

又傳出愛情陷阱!這次詐騙集團,化身香港菁英上班族,成功融化熟齡女子的心房。10月中旬,新竹一名38歲的女子,被香港網友騙說,要借人頭買房,要她匯10萬多元,而隔天,也有一名42歲的女子,被香港男友要求匯款,還好都被警方成功攔阻。

更多新聞: 一頁式廣告詐騙頻傳 自救聯盟籲公權力介入

不怕被騙,為愛堅持匯款,員警聽了好傻眼!明明查出是警示帳戶,但女子就是不相信,交往3年的男朋友,怎麼可能會是愛情騙子呢?42歲的許姓女子,想都沒想過,幫做貿易的男友周轉,會變成犯罪結構中的一份子。她的香港男友,這次要3萬元,過去也常跟她拿錢,員警一查,發現使用的帳戶,全都是警示帳戶。巧的是,前一天也有一名38歲的陳姓女子,要匯10萬5千元,給香港男友買房。

稱自己是銀行的融資專員,要借人頭買房子。不過,兩人網路交往只有一個月,討論買房會不會太快了?

新竹縣竹北分局三民派出所長吳榮財說,「他說一個拍賣的房屋,需要她(陳姓女子)匯款過去,我們查的結果,他所提供的帳號,是一個人頭警示帳戶。」

詐騙集團化身事業有成的香港菁英,以話術蒙騙女姓,還好警方及時攔阻,2名女子雖然賠了感情,但只少保住錢。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聰明哥險被騙! 警阻詐騙30萬匯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