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同志大遊行破十萬人! 蔡英文分享關鍵字:相愛、包容、更好的台灣
總統蔡英文在台灣同志遊行這一天,透過臉書分享三大關鍵字,包含「相愛」、「包容」,以及「更好的台灣」。(圖/取自Flickr;作者為總統府)

總統蔡英文在台灣同志遊行這一天,透過臉書分享三大關鍵字,包含「相愛」、「包容」,以及「更好的台灣」。她說,這三大關鍵字不會只屬於今天,也是未來每一天的關鍵字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灣經濟好表現穩居四小龍之首 蔡英文臉書報喜:歸功團結防疫

第18屆台灣同志遊行今日登場,總統蔡英文過臉書表示,提到了三大關鍵字,並搭配彩虹背景。這三大關鍵字分別是,「相愛」、「包容」、「更好的台灣」。

蔡英文希望,這三大關鍵字不會只屬於今天,也是未來每一天的關鍵字,「讓我們為此來努力!」

本次同志遊行的主題是「成人之美」,在台灣社會18歲代表成年,而同志遊行舉辦至今,也已步入第18年,主辦單位邀請多個團體一談「年齡政治」,並分享不同年紀處境的生活境遇,也將論及18歲公民權議題。值得一提的是,遊行的起點與終點,這次都設在台北市政府廣場前,整場活動預計18時40分結束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同志遊行邁入第18年 全球消費用品大廠響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