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台灣經濟好表現穩居四小龍之首 蔡英文臉書報喜:歸功團結防疫
總統蔡英文今(1)日透過臉書宣布好消息,她喊道,「台灣經濟的好表現,再次超越了預測!」(圖/擷取自蔡英文臉書)

總統蔡英文今(1)日透過臉書宣布好消息,她喊道,「台灣經濟的好表現,再次超越了預測!」,台灣經濟成長率達到3.33%。她認為,之所以能有這樣的好表現,必須歸功於團結防疫,以及百工百業的認真打拼,才能讓台灣穩居亞洲四小龍之首。蔡英文表示,在未來她會繼續帶領政府團隊,讓好成績延續下去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長榮大馬女大生遇害 蔡英文向馬國人民道歉

蔡英文說,近日各國陸續公布2020年第三季經濟成長率,而台灣則達到3.33%,不僅比預期好,還穩居亞洲四小龍第一名。

經濟之所以能夠維持正成長,蔡英文指出,都要歸功於國人團結防疫,以及社會上百工百業的認真打拼,這是屬於全國的共同成績。

隨後蔡英文也喊話,既然有好成績,就必須延續下去,疫情過後不能忽視和其他國家的貿易往來。未來她帶領政府團隊的努力方向,包含加速進行各重大投資計畫、推動產業轉型,以及布局跨國的供應鏈合作網路。

文末蔡英文邀請眾人,在假日午後,幫忙將這份好消息、好成績分享給身邊的親朋好友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安會議談中國軍事威脅 蔡英文裁示:示弱退讓不會帶來和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