寵物療癒劇夯! 王家梁與網紅柴犬「奈奈」對戲

寵物療癒劇開播以來,在不同集數中所出場的毛小孩,都療癒十足的暖化觀眾,近期新增一角的是動物網紅柴犬「奈奈」,飾演前殺手的王家梁在對戲開拍前,還特地去上寵物溝通課程,因為跟寵物拍戲,他說是大挑戰,今天還到狗場當一日志工。

更多新聞: 專屬寵物救護車 氧氣、擔架、急救配備齊全

寵物療癒劇開播以來,話題不斷,最近期新增動物網紅柴犬「奈奈」,劇中演員王家梁跟「奈奈」對戲,張力十足。

飾演前殺手的王家梁帶有著創傷,黑暗內心只能在毛小孩面前展現,隱藏著不為人知的過往,成為劇中最新關鍵人物。

演員王家梁說,「我在戲劇裡面演羅育祺,他本身是法國前傭兵,因為他經歷很多戰爭,他對於人性,其實已經不像是正常一般人的,所以他回到台灣,才發現動物可以治癒他,心靈的創傷。」

王家梁其實原本就愛動物,這次更特別到狗場擔任一日志工,分享拍戲趣事。

王家梁說,「我覺得差距蠻大是,我會花更多的時間,想知道寵物在幹嘛,我會很認真看牠的眼神,好像我們上寵物溝通課的過程,我想知道你現在在想什麼,你有沒有需要什麼。」

王家梁挑戰高難度角色,除了自己內心要治癒,更扮演主角施名帥老婆當初車禍的KEY MAN,精湛演技跟緊湊劇情,也在網路引發更多話題。

(民視新聞/沈培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遭毛小孩抓傷眼皮、結膜 醫生:嚴重恐釀失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