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場派對好動感!  屏東風箏節11/7登場 潘孟安揪你當「抬頭族」

今年邁入第5屆的屏東風箏節,今年以「動感派對」為主題,這個月(11月)7日就要在高屏溪河濱公園登場,儘管因為疫情關係,國外風箏好手來台受到影響,但縣府規劃更多精彩的活動,像是闖關遊戲和親子DIY等,要讓遊客不虛此行。一起先來看看今天的記者會。

更多新聞: 屏東國際風箏節 邀民眾當「抬頭族」共襄盛舉

屏東縣長潘孟安揚起大型宣傳風箏,小朋友們也跟著拉起小風箏,開心的在草地上奔跑。屏東風箏節今年邁入第5屆,記者會以年輕活力的開場表演,呼應今年節的主題「動感派對」。

屏東縣長潘孟安說,「今年主題是用動感,包括裡面有非常多益智的闖關遊戲,包括3對3鬥牛賽以及,現場還有很多的表演。」

還有親子DIY,打造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風箏。2020屏東風箏節這個月(11月)7日、8日,將在高屏溪河濱公園盛大登場,儘管受到疫情影響,但精采程度絲毫不減。屏東縣長潘孟安說,「這5年來每年都有,7、8個國家的國際風箏,到屏東來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,所以國際減手減少,但是我們趣味(活動)增加更多。」

到時候除了滿天的造型風箏,地面上還將有琳瑯滿目的地景風箏,爭奇鬥艷。歡迎親子朋友一起暫時離開3C,到屏東當「抬頭族」,欣賞繽紛的天際線。

(民視新聞/林樹銘 屏東縣報導)

更多新聞: 壯圍沙丘地景藝術 作品曝光驚艷!九組藝術團體大展巧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