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風箏節週末登場 主軸「太空」秀飛天競技

由桃園市政府舉辦的,第3屆「桃園國際風箏節」,將在這個週末,熱鬧登場。今年以「太空」為主軸,由國外團隊授權,千奇百怪的各式風箏,並委由專業好手,進行風箏特技表演。此外,桃園市政府還特地將「表演場地」,獨立分區,以維護遊客的安全。

更多新聞: 屏東國際風箏節 邀民眾當「抬頭族」共襄盛舉

黃澄澄外星人乘坐飛艇,在廣場上左右搖晃,仔細一看它全身上下黏幾十條白線,原來它是大型軟體風箏,將在今年的「桃園國際風箏節」閃亮登場。

桃園市長鄭文燦說,「因為疫情的關係,國外的團隊委託,亞洲風箏協會來進行表演,表演的造型風箏非常多,我們也有來自15個縣市的團隊參與演出。」

第3屆「桃園國際風箏節」,這個週末將在「中庄調整池景觀土丘」熱鬧展開。今年以「太空」為主軸,由國外團隊授權太空人家族、外星人飛船等主題風箏,並委由各路好手,進行風箏特技表演,展開一場「星際箏霸戰」。

桃園市長鄭文燦說,「專業表演區跟民眾放風箏區,我們把它分開提高安全性,今年我們在大溪橋頭停車場,還有國防大學都有設接駁車,民眾可以盡量搭乘接駁車,我相信搭接駁車去最沒有負擔。」

為了便利民眾參與,桃園市府除了在周邊,設立臨時停車場,還提供免費接駁車,希望讓遊客開心享受,沒有負擔的輕旅行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這場派對好動感! 屏東風箏節11/7登場 潘孟安揪你當「抬頭族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