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中將大未獲合格報價 洋基只給打擊王拉梅修

大聯盟各隊向陣中自由球員提出合格報價的期限,在今天截止,豪門洋基隊只提給二壘手拉梅修(Le Mahieu),年薪1890萬美的合格報價,卻意外漏掉日本強投田中將大,不過一般認為,拉梅修應該會拒絕,來爭取複數年合約。

更多新聞: MLB/道奇奪冠蒙陰影 明星三壘手透納確診武漢肺炎

先發投手田中將大,以及二壘手D.J.Le Mahieu,是洋基最重要的兩個自由球員,大多數人都看好,兩人都能獲得,一年1890萬美金年薪的合格報價,但是最終洋基只給了Le Mahieu沒給田中。

11月1日,田中剛過32歲生日,和洋基7年合約的最後一年,其實並不平順,訓練營就挨球吻,例行賽延後了一個星期才亮相,整季10場先發,戰績3勝3敗,自責分率3.56,但季後賽表現不如以往,兩場先發8局的投球,總共掉了11分,大失水準。

洋基沒給合格報價,不知道葫蘆裡賣什麼藥,有媒體爆料,搞不好大都會,會是半路殺出的程咬金,但洋基找回田中的可能性還是很高,如果J.A.Happ和James Paxton都放棄,還是很需要先發投手,這幾年田中和洋基合作愉快,也熟悉球隊的一切,也許雙方可以談個,平均年薪低一些的複數年合約。

至於32歲的Le Mauieu,應該是洋基最先要留下的球員,這位新科打擊王,本季50場出賽,打擊率3成64,10發全壘打27分打點,他應該會拒絕合格報價,尋求一份平均年薪,2000萬美金以上的複數年合約,萬一他最後轉往別隊,洋基可獲得選秀補償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聯盟147位自由球員 洋基可望續留田中將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