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奧、帕運延一年 東京聖火巡迴展開鑼

東京奧運以及帕運,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延到明年舉行,為了不讓民眾失去熱情,奧運聖火火炬從今(11)日星期一開始,在東京各地巡迴展示,明年3月25日聖火傳遞將從福島正式展開。

更多新聞: 亞太農業技術展登場 首度結合線上展覽模式

東京奧運以及帕運的聖火火炬,展出的第一站就在東京都政府,裡面的奧運宣傳區由於受到疫情影響整個賽事延後一年,為了不讓民眾的熱情熄滅,因此聖火也再度出馬,將在東京地區巡迴展覽,1964年東京奧運仰泳第四名的竹宇志聰子也是火炬手之一。

聖火接力跑者竹宇治聰子表示,「要游200公尺是很簡單,但會擔心要拿著火炬跑是否沒問題,所以我正在練習跑步。」

民眾可以近看但不能手拿拍照,奧運聖火火炬展覽,將在東京持續8個月到明年的7月3日,總共有62個地點,為明年的東京奧運造勢,希望大家都來看。

竹宇治聰子又說,「歡迎大家都來欣賞這個火炬,讓大家能開心期待未來的聖火傳遞,還有奧運帕運賽事。」

另外,正式奧運聖火的傳遞也將在明年的3月25日從福島展開,帕運的聖火傳遞則是從8月12日開始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帕運選手挑戰障礙賽 跑完馬松破世界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