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地無銀三百兩 男子動作詭異丟毒被眼尖警抓包

桃園警方日前在巡邏時,發現一名男子突然背對員警形跡可疑。上前盤查後,發現男子緊摀右側褲子口袋。男子佯裝配合調查,一邊將身體靠向花圃,最後更直接坐了下來,以為這樣就可以神不知、鬼不覺的將口袋內的毒品丟棄,但一切都被眼尖的員警給逮個正著。

更多新聞: 「必勝、明牌」高獲利吸引投資賭博網站「詐賭」不法獲利近千萬

3名員警圍繞在花圃旁,一名男子坐在地板上右手緊縮在側,身體也越來越往樹叢裡面鑽,不斷說著「走開一點」要員警不要靠近自己。

在員警三催四請下,男子終於半推半就的起身,果然在男子剛坐著的花圃內找到一包安非他命。東窗事發,男子情緒激動精神恍惚,不斷喊著「我沒有」。

明明當場人贓俱獲,男子卻不斷要警方拿出證據。日前桃園員警在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。要求男子出示證件,男子假意一邊配合一邊將身體靠向花圃,順勢將毒品丟在裡面,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但一旁的員警可是看得一清二楚。

保大分隊長方寧舟表示,「一直緊捏住褲子右側口袋並一直閃避,此時男子退至一旁花圃邊,趁隙欲將一包安非他命丟棄在花圃中,在場員警親眼目睹後遂依法到案偵辦,本案將依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》,移請台灣桃園檢察署偵辦。」

毒蟲異想天開,以為隱身花圃再誓死抵抗就能夠順利逃過法網,實在是太天真!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獨家!恐怖惡鄰纏身鄰居狂踹、持刀砍鐵門嚇壞婦